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在“阳光体育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蝉联冠军

2016-11-25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25日讯(通讯员:陈晓东)东营市中小学“阳光体育杯”足球联赛近日在实验中学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东营区三中女队以大比分的优势获得冠军,男队获得季军。区三中是全市男、女两支队伍同时进入前三名的唯一一所学校。

  

  区三中是2012年东营市第一批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运动蓬勃开展,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又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其中女队连续三年代表东营市参加省中学生比赛,并向全国级别的俱乐部输送了两名队员,进省队一名,还有六名队员被市高中录取。

  

  另悉:在11月14日东营区2016年青少年足球联赛中,区三中男队、女队以未失一球的全胜战绩获得男、女初中组冠军,这也是区三中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