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同和小学成功举办“戏曲进校园——‘蓓蕾绽放、薪火相传’”活动

2019-09-23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成洪梅)为了将吕剧艺术融入校园课程文化建设,发展民族传统文化教育,9月20日,广饶县同和小学成功举办“戏曲进校园——‘蓓蕾绽放、薪火相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广饶县吕剧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并为全校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姊妹易嫁》选段颂扬了真善美,鞭挞了假恶丑。《王二小赶脚》轻松活泼,乡土气息浓郁。二胡齐奏《新赛马》表演得出神入化。现代剧《焉老汉告妻》更是把活动和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戏曲表演,更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心,营造了师生学唱,爱唱吕剧的浓厚氛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