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开展吕剧进课堂活动

2019-12-19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12月18日下午,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开展了吕剧进课堂活动。三位专业的吕剧演员为大班年级组的孩子们表演了“东营市2019年优秀新创剧目《钱有富卖鸡》”,伴随着淳朴生动的语言,优美悦耳的唱腔,精彩的吕剧表演开始了。演员们生动的语言,夸张的动作,精湛的演技立刻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观看过程中,孩子们时而模仿说唱,时而模仿动作,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孩子们甜美的声音犹如天使般坠入在场所有人的心田。每一个孩子更是在此次的吕剧演出中学到了做人一定要诚实,要厚道,不能撒谎,不能做欺骗别人的事情。 

  本次吕剧以其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丰富多彩的音乐语汇深得孩子们的喜爱。通过这次活动,在孩子们心里播下了对吕剧的热爱的种子,激发了孩子们对吕剧的认知与学习。也进一步弘扬了家乡优秀传统文化。(通讯员 黄雪晶 王秀云 李丽君)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