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参加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山东代表处授牌暨关爱退役军人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2021-10-27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10月23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山东代表处授牌暨关爱退役军人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市汉峪金谷基金大厦举行。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领导、当地政府领导、热心关爱退役军人事业的单位领导、会员单位领导、退役军人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派受邀参加活动。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将军给山东代表处授牌张增胜主任接牌。会上,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常务理事长林岗宣读山东代表处成立批复和任命文件,宣布首批会员单位名单。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管理的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全国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于2014年9月经民政部批准成立,2020年9月完成换届。根本宗旨就是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的领导下,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

  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秘书长王一钊表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将认真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部署,聚焦聚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使劲用力、提供保障,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员和后援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