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仙河镇:宣传计生知识 服务辖区居民

2016-05-04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4日讯(通讯员:刘爽)为进一步做好镇街计划生育宣传工作,让辖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2016年5月3日,仙河镇计生办开展计划生育入户宣传活动。

  入户宣传活动中,各村、单位、企业计生专干深入到辖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家中,对育龄妇女、流动人口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实,并面对面地宣传新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等知识的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免费避孕药具,上门给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仙河镇及时掌握了镇街流动人口与育龄妇女的动态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想,同时他们对计生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今后仙河镇更好地开展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