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仙河镇卫生所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2016-05-25 0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5日讯(通讯员:李冉)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提高人们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仙河镇卫生所积极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健康宣传义诊活动,组织8名医务人员到仙河农贸市场进行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旨在增强人们健康医学知识,改善人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强调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商照瓒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耐心地答疑解惑,并针对不同情况,给予健康指导。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免费为80多名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给予饮食、锻炼等健康指导,并发放有关高血压、糖尿病、控烟、预防传染病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指导大家健康饮食、自我保健,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让疾病远离身心。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所的知名度,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及一致好评,并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各类慢性病的预防意识,防病于未然。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