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仙河镇做好孕前优生检测,为“准妈妈”保驾护航

2016-05-19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19日讯(通讯员:丁红梅)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到来,仙河镇计生办坚持“两个到位”,扎实做好“全面二孩”政策落地的配套工作,普及高龄孕产妇的再生育知识和保健意识,有效的促进孕前优生检测,切实保障二孩生育妇女的健康。

  宣传到位。组织发放宣传单,利用计生宣传栏、宣传板广泛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宣传,让所有符合生育政策的计划怀孕夫妇都能够知晓优生健康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服务到位。为切实抓紧抓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这项民生、民心工程,建立“优生优育咨询室”,为育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详细讲解高龄孕产妇孕前孕期健康注意事项,建立孕产妇健康档案,提供跟踪服务,让“准妈妈”们更多的了解孕期保健知识,合理饮食,科学备孕,用专业服务为孕产妇释疑解惑。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