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办事处利泉小区:守好门把好关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3-16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垦利街道办事处利泉小区是东营市垦利区一个普通小区,在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利泉小区在书记郑三军,村两委成员宋文学、周民德、王梦园、汪倩倩的带动下,克服小区回迁人员及外租户较多的情况,防控疫情措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组织志愿者人员丁全福、武景美、李海江、武长情等顶寒风,克服困难,做好做细登记、检测工作,提高群众防控意识。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郑三军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项疫情措施必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好做细登记、检测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小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要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带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利泉小区居民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好进入小区人员排查工作,严格落实“两码”联查、体温测量,做好登记工作,守好门把好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李春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