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认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04-29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扎实做好“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成立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垦利区辖区内的高危企业,特别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节前检查,采取坚持边检边改,以检查促整改的原则。现场主要是通过建立台帐,查阅证件、资料,现场讲解、检查督导、集中整治等方式,发现并排查出生产安全隐患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下发检查整改文书并落实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清零。对一时难以整改的安排专人及时跟踪、指导、督查,采取严密的监控防范措施。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能确保安全生产的企业作坊和场所,要坚决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落实,绷紧了各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之弦。节后,垦利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落实闭环管理。(通讯员  董子安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