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为建党百年保驾护航

2021-07-05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消除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6月29日,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应急办组织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治专项检查。

  由街道办分管领导张骁骁副主任带队,街道应急办、环保、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四闲院落、商场、加油站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听取了经营负责人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供电、储存、逃生门、消防设施等情况,并与各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联合检查组针对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充足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燃料燃气管线是否合格,电气线路是否规范,建筑物耐火材料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提醒负责人或值班人员务必重视安全生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 安全巡查防控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此次专项检查要求,全街道各经营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 安全防范措施,相关负责人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对照行业标准。同时建立安全风险隐患清单,立行立改,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监管体系,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通讯员 高智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