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十一中举行教育教学开放活动

2018-05-25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盖仕广 王明堂 宫洪民)5月24日,胜利第十一中学在六年级组举行了教育教学开放活动。一百余名学生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日常学习和活动情况。 

  活动期间,家长们深入课堂观察孩子们的课堂表现,观摩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老师们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蔼可亲的教学态度、风趣幽默的教学语言,向广大家长展示了生本高效课堂的魅力与特色,获得了家长们的普遍认可与好评。课间,老师们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虚心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 

  本次教育教学开放活动,使家长对学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必将起到有益的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