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码头中心园举中秋节庆祝晚会

2018-09-14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盼盼)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13日晚,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中秋庆祝晚会,老师们纷纷登台展示才艺和特长。

  热情洋溢的主持人上场,晚会拉开帷幕。舞蹈《若水三千》,老师们柔美的舞蹈引起台下阵阵掌声。三名党员教师的红色朗诵《共产党宣言》将我们带入那个激情革命的岁月。徐园长的一曲《日不落》代表了我们的幼教事业蒸蒸日上,像永远不落的太阳。

  李娜老师和了李玉芹老师一曲走心的歌曲《老妈妈》,唱出了我们对妈妈的怀念,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自己的不断成长。在汪老师和李老师深情演绎的合唱《难忘今宵》中晚会结束了。

  精彩的节目充满着快乐的祝福,本次活动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展示教师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