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陈庄镇集贤幼儿园大班开展“我爱表情包”活动

2018-11-21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11月19日,陈庄镇集贤幼儿园大班开展了“我爱表情包”活动。让幼儿进一步体验表情和心情的关系,并初步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

  首先,教师向幼儿讲解表情的多样性,高兴时的表情怎样,生气时的表情又是怎样,并让幼儿加以示范。然后通过听不同的音乐做不同的表情,同伴之间相互模仿,让幼儿自己对着镜子做出各种滑稽的表情等方式,让幼儿感受不同表情传达出的不同情感。最后通过让幼儿绘画的方式,让幼儿进一步了解人们丰富的表情,明白每个人都有消极的情绪情感,重要的是要学会控制、调节情绪,进而调节自己的行为,而不去伤害他人。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了解表情是多种多样的,而且让幼儿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让幼儿天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