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区教研室刘超主任到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指导英语教学工作

2018-12-19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景春美)12月17日,区教研室刘超主任到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指导英语种子教师课例研讨活动。

  活动中,三位种子教师人选分别执教了对话课、语音课和词汇课。教学过程中,三位老师都分层设计,因材施教,创设各种真实自然的情境,从课本走向学生的生活实际,鼓励学生真实自然的表达。整个教学过程铺垫扎实,输出自然,较好地实现文本再构,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的能力和思维品质。

  评课环节,参加听课的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刘超主任从以学定教的维度对三位老师的课进行了细致点评。她建议老师们先定目标后设计活动,依据不同的目标,设计不同的学习活动来突破目标,她还提出一节好课的基本标准,指导老师们如何依据学情和课型实施教学。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为英语老师们提供了磨课的机会和锻炼的平台,同时也为老师们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追求理想课堂的探索过程中,我们定会看到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