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西范小学观看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

2021-03-04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2日(晚)19:20分,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主办的直播讲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安全第一课”专题直播就要播出了。安全是重中之重,小学生开学安全第一课自然也是必看一堂课,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西范小学从赵林生校长到班子成员及各位班主任都非常重视。赵校长召开了班子及班主任会,会上布置全体师生观看安全开学第一课直播,要求班主任老师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及家长,班主任老师通过开主题班会、微信群、QQ群、电话等方式传达到了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孩子们与家长如期认真观看了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 

  生命是宝贵的,珍惜生命、敬畏永记牢。把安全意识化为行动,让危险远离我们的生活,平安健康才有幸福梦想!通过开学安全第一课,让学生一开学就接受安全教育,早日在每一位学生心中播下安全的种子,未雨绸缪,居安思危。(通讯员 张艳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