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健步如飞腾龙起 强健体魄迎党庆--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首届教师健步走大赛举行

2021-03-25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 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24日,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来自小学部、初中部的52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老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厚德楼前广场出发,沿着指定路线,绕行操场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有的老师像运动员一样迈开步伐疾步快走;有的享受着阳光放慢脚步,尽情享受阳光的温暖。他们边交流边走,三五成群的一同分享美景,畅聊趣闻。 

  建校以来,文苑学校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繁忙的育人工作中,忙碌的身心不仅得到了放松,而且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通讯员 劳志佳 张志娟)

责任编辑:陈吉全